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玉泉路二期正式通车 市区西部又增主干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0:35 北京日报
玉泉路二期正式通车市区西部又增主干道(图)

图为建成通车的玉泉路二期道路。赵连山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记者贾晓燕)今年本市重点工程之一———玉泉路二期道路昨天建成通车,西部地区又增加了一条重要的城市主干道。副市长吉林出席开通仪式。

  玉泉路二期道路南起阜石路,北至杏石口路,全长3公里,规划道路红线宽60米,共有四幅路:中央分隔带宽10米,两侧机动车道各宽11.5米,机非隔离带宽2.5米,两侧非机动车道各宽7米,两侧步道各宽4米。

  据了解,以前这一地区路况很差,除阜石路到田村路有一条宽约5米的沥青路、永定河引水渠至杏石口路有一条土路外,别无它路,居民出行很不方便。如今,面积达12万平方米的道路形成了一条南北方向的城市主干道,成为阜石路与杏石口路的一条主要交通联络通道,为沿线新小区的开发建设提供了便利的交通服务和市政基础设施保障。

  另据了解,从莲花池西路到阜石路的玉泉路三期工程目前也已进入招标阶段,如果顺利,明年底将竣工。届时,市民从城里去往香山又多了一条捷径。

  网络编辑:李亚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