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神秘人士昨捐款2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4:37 海峡都市报

  

神秘人士昨捐款2万元(图)

  宝宝终于回到家了,亲朋好友、左邻右舍好高兴

  N沈雪燕/魏柳菁/黎楼/田米

  本报讯出生一个月零4天的四胞胎,昨日都回到了石狮蚶江的家中。在本报募捐了1.5万余元,医院再次减免近6000元的情况下,一位神秘的爱心人士昨天下午送来2万元让四胞胎爸爸终于结清了医药费。

  好心人送来2万元

  昨日下午3时许,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4楼儿科病房里,四胞胎和父母迎来一位神秘客人。他说,自己是泉州人,在石狮做事,在海都报上看到四胞胎的情况后,本想去参加慈善酒会,因为临时出差错过了,昨天刚回泉州,马上就送来2万元,希望能帮助结清医药费。

  惊喜感激之余,宝宝的爸爸、妈妈问起好心人的名字,这位先生却一直不肯说。宝宝父母还收到了他托送的一篮花。

  宝宝出院回家了

  医院在此前减免了2万多元的情况下,昨日再次为四胞胎减免了近6000元的费用。加上本报募捐的1.5万余元和神秘好心人送来的2万元,陈家终于结清了母婴5人住院时所欠的医药费,办理了出院手续。

  昨日下午5时许,除了先回家过满月的老四,宝宝爸爸、妈妈带着3个女儿,一行十来人坐上本报的专车,开心上路回家了。一路上,车窗紧闭,车上的大人都热得直冒汗,3个宝宝倒睡得十分香甜,司机把车开得特别慢,就怕把宝宝给晃醒了。

  父亲感谢爱心人

  晚上7时左右,3个宝宝和妈妈终于回家了。车子还没停稳,聚集在家门口的乡亲邻里就围过来了,78岁的宝宝祖母抱过老大,谁要抱都舍不得给。大家好不容易将宝宝抱到房间里,奶奶把先回家的老四也抱过来,随行的护士长马上抱过来,怎么也舍不得放手:“小家伙长了不少啊!瞧这小脚丫子大了不少!”为了过满月,征得医院同意,5天前,老四被先送回家。几天来,在爷爷、奶奶的悉心照料下,小家伙是能吃能睡又能哭的,现在每天要吃十次,吃饱了就睡,体重也长了不少。

  陈家长辈在门口放了几串鞭炮,吸引了更多的人前来观看,上至七八十岁的老头老太,下至还没学会走路的小朋友,大家都来瞧瞧可爱的四胞胎。现场有一位女士更是跑回家去将自己的双胞胎女儿拉到四胞胎旁边,一起凑个热闹。这两位漂亮的双胞胎小女孩看到可爱的四胞胎小弟弟小妹妹,很是好奇,又是拍又是抱,好不开心。

  看着4个可爱的宝宝和一脸欢喜的家人,陈先生说:“我老婆和孩子能健康平安地回到家,真的要感谢很多人,海都报、医院,还有那些献爱心的人,都让我们十分感激。特别是下午那位不留名的先生,我们都希望能联系上他,虽然我们知道他并不求回报,但以后我的孩子长大了,我希望他们能亲口对他说声感谢。”

  (如果您知道那位神秘的爱心人是谁,或者知道一些相关线索,请您拨打本报新闻热线13600786110,我们将尽力帮助陈先生实现他的愿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