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太爱老婆,所以泼她硫酸”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4:38 海峡都市报

  N魏国安/魏柳菁

  本报讯因不堪忍受丈夫的拳头,妻子带着孩子回娘家,并提出离婚诉讼。就在离婚案开庭之前,狠心丈夫居然向妻子泼硫酸(详见本报10月27日A6版报道)。昨日,当南安市妇联洪副主席得知黄有一个10个月大的小孩寄养在朋友家时,当即表示要出面调解小孩的抚养问题。

  黄海燕被泼硫酸之后,娘家从此就忙得不可开交。在180医院,至少要有3个人来照顾黄海燕。而在家里,海燕的弟媳照顾着还不满5周岁的小佳佳。家里没有专门的人手来照顾出生才10个月的小孩,所以只能把孩子寄养在向阳镇的朋友家。

  这个朋友是海燕相馆里的学徒,平时跟海燕关系很好,所以才把孩子寄养在她家里。“但是毕竟是别人家,也不方便,人家也有人家的事情。”海燕的父亲黄溪明说,最好是男方家能够来抚养小孩。事发后,黄溪明曾通过派出所和村里让潘家来把10个月大的小孩带回去抚养,但都被对方拒绝。

  “我现在实在是没办法了,要是在以前,谁跟我抢小孩我就跟谁急,可是现在我这个样子,我也没办法照顾她,所以才要他们(潘家)来把孩子带去抚养。”海燕这样告诉记者。

  昨日下午,南安市妇联和乐峰镇妇联专程到180医院看望了黄海燕。南安市妇联洪副主席说,男方家庭应该对孩子负起应有的责任,最好是能把孩子带回家抚养,要不至少也应承担起孩子的抚养费。针对男方家拒绝抚养孩子一事,洪副主席表示妇联将出面协调,如果协调不了,最后只能走法律途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