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年前被绑“议长”又遭恐吓 警方加强保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6:3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3年前曾被绑架的台中市“议长”张宏年,现在又遭恐吓。张宏年竞选服务处曾接到一通电话,对方自称是耕读园犯罪集团,需要跑路费,警方分析应该是有人冒名,不过由于正值选举敏感时刻,警方不敢大意,加强保护张宏年。

  台中市“议长”随扈曾文俊:“他说是耕读园事件其中一位,大甲镇澜宫副董事长
那件也是他做的,他现在要跑路,他要找议长,我说他现在不在。”

  随扈曾文俊接听电话,他表明自己是台中市警局保安队霹雳小组警察,歹徒马上挂掉电话,没说要勒索多少钱,随扈分析歹徒可能冒耕读园集团之名,行恐吓之实。

  张宏年得知有人恐吓,心情大坏,当晚马上向警局报案,他认为可能是诈骗集团找上他,或是选举纠纷。并表示,就是把它当作是选举的一种变相的手段,很不以为然啦。

  张宏年在3年前的中秋夜被薛球集团绑架,付出3千万,如今正值选举敏感时刻,警方指示两名随扈提高警觉,第一分局每隔一个小时巡逻一次,保护张宏年安全。(马克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