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七旬患病老太坠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6:5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林靖)昨天上午6时许,一名七旬老太从朝阳安华里五区4号楼11层坠下,重重地摔落在楼下的烟摊前,当场死亡。据了解,老太死前患有疾病。

  记者赶到4号楼下,一块白布覆盖在老太身上,赶到现场的警方已确认老太死亡。一位居民手指着楼上的一个窗口说:“老人住在11层,刚才就是从那里跳下来的。”

  记者上到11层,见六七名民警从一户人家中走出,里屋不断地传出一名女子的恸哭声:“妈啊,你怎么走了呀?”屋里有人问她,“是不是因为有病没钱治呀?”“不是。”那女子哭着说。

  邻居告诉记者,老太70来岁,独自住在这里,4个儿女都很好,还常来看她。老太有病,这两天患胆囊炎,儿子刚过来还要带她去医院打针呢。今天是老太的一个女儿看护她,早上她女儿前脚出门,谁知老太就从楼上坠下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