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扁办公室称陈哲男影响扁声誉 将追回其所有勋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9:4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台媒报道,陈水扁昨晚宣布,将追回前“总统府副秘书长”陈哲男曾经获颁的所有勋章。

  据报道,就在民进党高捷弊案越滚越大之际,陈水扁办公室昨晚发布新闻稿,决定追回涉案的陈哲男曾经获颁的二等“景星勋章”、二等“青云勋章”以及相关证书。

  台“总统府公共事务室”指出,“府”内会计室是在星期三接获检调单位通知,说陈哲男在“总统府副秘书长”任内,曾经指派会计同仁协助处理私人财务,已经严重违反“公务人员服务法”。而且,陈哲男任内曾经未奉长官核准就出境。两件事情加起来,已经严重影响了陈水扁的声誉。因此决定,先行追回陈哲男获颁勋章。(赵静)

  来源:中国台湾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