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发生三车相撞事故3人死亡2人重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0:3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广东发生三车相撞事故3人死亡2人重伤(组图)
小汽车被大货车压在底下

广东发生三车相撞事故3人死亡2人重伤(组图)
抢救小汽车上的伤者

  本报讯 (记者肖欢欢 翁晓鹏) 昨天上午9时40分,广佛高速雅瑶段发生一起三车相撞事故,事故中,一辆高速行驶的大客车与前面的小汽车相撞后又撞向旁边的大货车,大货车随后向右侧翻将小汽车压在身下,车上3人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另外2人受重伤。佛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表示,现肇事司机已被交警部门带回调查,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

  车祸地点位于广佛高速雅瑶段雅瑶高架桥下约20米处,记者在现场看到,数十名交警和武警正在现场紧急抢
救伤者,3辆消防车和三辆大型吊车也在现场等待救援。一辆蓝色的大货车仰面朝天侧翻在高速公路护栏上,车上的棉纱也翻落在高速路外面的草丛中;一辆小汽车被大货车压在身下;一辆绿色的大客车车头也被撞坏,停在马路边。

  上午10时10分左右,大型吊车将大货车车尾吊起,只见压在下面的小汽车几乎成了一堆废铁,抢救人员动用电动剪将小汽车从座位处剪开,迅速将车上的5人送往医院抢救。

  据佛山交警部门介绍,事故发生在上午9时35分许,当时,郑某驾驶一辆大客车沿广佛高速公路左侧车道由广州往佛山市方向行驶,追尾碰撞前方的一辆小汽车,两车碰撞后,再与右侧车道上行驶的一辆重型大货车发生碰刮。大货车在碰撞过程中向右翻侧,大货车及车上货物压着轿车,致使轿车上的三人抢救无效死亡,两人重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