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铁线老绊人 周六埋了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4:28 海峡都市报

  

铁线老绊人周六埋了它(图)

  不看清楚可真容易被绊倒

  本报讯电线杆底座下,伸出一段半米长的铁线,两头都埋在地里,露出来的部分拱成弧状,绊倒不少路人。附近居民可担心了,于是电话打进帮办热线13600786110。

  昨日,帮办记者来到丰盛假日城堡大门口,只见大门右侧竖着两根十几米高的泥电线杆,线杆间有个架子,上面放着一个变压器。绊倒人的铁线就是从左边的电线杆底座伸出来的。

  路边茶叶店老板王女士说,铁线露出地面很久了,好像一年多前就这样了。常常有人在这里摔倒,那些跑过来的,绊一下就摔出老远,摔倒在地发出的巨响,听得旁边的人心惊肉跳的。前天傍晚,一个60多岁的阿伯绊了一下,摔出好远,他刚被人扶起来,一个小孩又被绊倒了。

  这条小路一边是丰盛假日城堡,一边是交通局宿舍,行人很多,为了避开车辆,人们都习惯从电线杆边走。而那个铁线又不容易注意到,还是挺危险的

  随后,帮办记者拨打95598反映此事。1个多小时后,电业局呼叫中心反馈说,露出地面的铁线是固定落地线的铁线,本应埋在地下的,不知为什么会露出地面。电业局将做出整改方案上报市公司领导,预定周六将其埋入地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