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民工爬上塔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0:44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昨天上午9时40分许,六安市解放南路淠河干渠大桥南侧某小区建筑工地发生4名民工爬上塔吊讨要血汗钱的事件,警方苦劝一个半小时才将民工们安全劝下来。

  记者靠近塔吊时,因民工们所提要求已被满足,已有民工开始被劝下,约20多米的塔吊上仅剩下最后一名民工,塔吊下则聚集着数十名警察和围观民工。10时55分许,4名民工均被成功劝下,随后被警方带走。

  据悉,爬塔吊的刘开银、刘向福、罗运柱等4名民工分别来自该市裕安区韩摆渡、青山等乡镇。他们爬上塔吊后曾提出必须先将钱送上去,他们才下来,该小区投资方只好在送上2万元钱后,才平息事态。民工刘开银下地后激动地称:他们是因要不到工钱才爬塔吊的。

  (本报记者 窦祖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