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男子掰断9辆轿车后视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1:21 京华时报

  酒后街头“撒欢”被巡逻民警抓获

  本报讯(记者刘甲)前天凌晨3点半,3名男青年酒后在街头“撒欢”,他们将玲珑路路边停放的奥迪、帕萨特、马自达等9辆车的后视镜掰掉。目前,3名男青年因涉嫌破坏财物被海淀警方刑事拘留。

  当天凌晨,巡逻车开到玲珑路和恩济东街路口时,民警隔着车玻璃看见3名男青年围着一辆本田轿车转圈,其中一人还用手拍打车的前机盖。3人看到警车后散去,民警断定,男青年有“拍车门”嫌疑。

  “警察,你们先等一下。”张警官摇下车窗叫住他们,3男子撒腿就跑。刚要下车的民警立即把腿收回去,驾车追出200米远后,截住3男子,靠近他们时民警闻到一股酒气。

  “我是北京人,你抓我干什么?”一名头染黄发的男青年理直气壮地说。“你跑什么?”民警问道。“我没带身份证。”男青年说。

  就在这时,一位老人沿着马路跑了过来,他手指男青年气喘吁吁地说:“就是他们,抓住他们。”老人原来是附近小区的值班员,凌晨,他突然听到窗外有响声,伸头看去,3名男青年正在“虐待”停在路边的汽车。

  在老人的带领下,民警驾车来到玲珑路附近一小区门前,发现9辆车的后视镜被掰下。时至凌晨,民警不便打扰车主,将一张写有“您好,您的车被人破坏,请与恩济庄派出所联系”的字条留在每辆受损车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