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哥俩网上寻得美人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1:35 现代快报

  快报讯(见习记者李绍富)一般家长都不鼓励孩子在网上交朋友,也不允在网上找对象,认为网上一般都是骗钱骗色的,而在溧水县,许氏兄弟却在家长的鼓励下,通过网络寻得美人归。

  昨天,在溧水县永阳镇,来自河南24岁的尚某与溧水县25岁男青年许某相见。两人是网友,双方一见钟情,并在家长的许可下定了亲。据邻居们讲,许某是农村人,其父亲虽
然是渔民,但是思想较为开放,鼓励儿子在网上找女朋友,并说,十网九网空,一网便成功。父子事前都约法三章,儿子上网的所有费用都由父亲承担,作为回报,儿子没有“网到”儿媳,就不许弃网,同时儿子必须保证,婚后不再网上交友。

  前年,许某的哥哥在网上“网到”了一个本市的姑娘,许某的父母对儿子“网到”的贤惠漂亮的姑娘很满意,于是见面后不久就结婚了。许某的哥哥根据先前与父亲的约定,婚后再也没有去网上交友了。结婚三年以来,夫妻俩一直相亲相爱。如今他们的爱情已经有了结晶,一个小宝宝年初来到了他们的生活之中。

  有了长子成功的经验,父亲决定让许某也在网上找女友,但一样要约法三章。今年四月,许某在一聊天室里与尚某结识,双方一直聊得都很投机,很快就坠入了爱河。经过半年的交往,经过双方父母的允许,决定见面。

  尚某踏上来南京的火车,经过十多个小时的长途跋涉,昨天终于见到了心仪已久的许某。昨天中午,尚某与许某的家人见了面,许某家人很满意。经过双方父母同意,双方约定今年元旦举行婚礼。

  昨天下午,许某和尚某还特地给他经常上网的网吧提前送去了喜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