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球500强保险集团安联保险将落户深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3:04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昨日获悉,德国安联保险集团在华的寿险合资公司安联大众人寿已向深圳保监局递交开业申请,希望在深圳设立分公司。这一举措不仅意味着这家全球500强中排名第14位的保险集团加速了在中国业务的扩张,也标志着深圳的保险市场越来越被世界知名企业所看好,竞争进一步激烈。昨天上午,副市长陈应春在市民中心贵宾室会见了安联大众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孟建安(ChristianMolt),双方就该公司在深设立分支机构的相关事宜进行了磋商。

  陈应春代表市政府欢迎安联大众人寿在深设立分公司,并为深圳保险业带来先进的经营理念、营销策略等。他表示,深圳市政府将对安联大众在深拓展业务和对高级管理人员的配套服务上,给予大力的支持。

  孟建安表示,该公司经过对深圳市场的调查研究,发现这里潜力非常大。孟建安希望能将该公司所有的产品、服务和理念都带到深圳来,促进深圳金融和保险市场的发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