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卡车倒车没留神掀掉简易房房顶 砸伤两个梦中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3:13 东方网

  昨天凌晨6时10分左右,一辆装载废旧木料的卡车在倒车时,不慎掀掉了一简易房的房顶,从房顶上落下的杂物砸伤了两名房客。

  事故发生在宛平南路1067号上海楚环贸易有限公司的大院里。该大院里有一个大型的废品回收站,回收站旁有一间简易平房。安徽来沪打工的刘家三兄弟,1个月前觅到了这间住所,就搬了进来。房子虽然小,但3人住住倒也自在,刘家老大告诉记者,唯一美中不足
的是,大院里每天凌晨都有汽车进进出出,吵得人睡不着。

  前天深夜,刘家三兄弟打完工回家,聊了一会天后,直到昨天凌晨1时左右才相继入睡。凌晨6时10分左右,刘家老大被轰隆隆的巨大响声吵醒,他以为又是那些汽车驶进了大院,但一睁开眼,却发现房间里灰蒙蒙的,还很亮,后来才发现房顶上多了一个大洞。刘家老大心知不好,很快就听到一旁的二弟、三弟咿咿呀呀的叫嚷声,回头一看,发现一大片的房顶瓦和砖头压在二弟身上,三弟的小腿旁也有房顶瓦砸下后的残渣碎片。

  刘家老大从床上跳起来,拼命扒开二弟身上的瓦片和砖头,这时才看到二弟头上全是血。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后,将刘家三兄弟都送到了医院,比较幸运的是,刘家老大并没有受伤,刘家老二头部缝了几针,身上有多处擦伤,刘家老三也只是受了点皮外伤。

  经查,事发时,一辆运载着废旧木料的卡车在大院里倒车,由于装载较多,部分木料已经超出卡车近1米。倒车时,司机没有留意到车后的简易房,结果木料直接插入简易房的石棉瓦房顶的底部,房顶顿时被掀起又被抛下,石棉瓦碎片和一些墙砖像雨点一样,纷纷落下,直接砸向尚在睡梦中的刘家三兄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