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郭金龙、王金山会见美国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6:18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宗禾)日前,省委书记郭金龙、省长王金山会见美国美林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奥尼尔一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任海深,以及省政府秘书长张俊等参加会见。

  郭金龙对奥尼尔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安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安徽作为中国发展中省份,必须坚定不移地走改革开放道路,更加注重利用国际
国内两种资源、两个市场提升发展水平。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按照“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奋力崛起”的总体要求,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着力推进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加强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是我们加快发展的重要举措,期待与具有国际知名度的美林集团合作,对深化我省与国际金融机构合作,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加强风险管理和内控机制建设,切实转换经营机制,提高经济管理和服务水平,促进我省资本市场健康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们热忱欢迎包括美林在内的国际知名金融机构到安徽发展,相信在互惠互利基础上一定会取得共赢。

  王金山在向客人介绍省情省貌后指出,经过多年建设和发展,安徽形成良好的产业基础,经济全球化的加速推进,国家促进中部地区崛起战略的实施,为安徽发展提供难得机遇,“十一五”时期将是安徽加快发展的重要阶段。安徽正在大力实施“861”行动计划,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进程,这需要方方面面支撑。其中金融支撑至关重要,我们期望加强与美林的合作,以进一步增强金融对安徽发展的支撑力。

  奥尼尔简要介绍美林集团发展情况,并表达了美林集团与安徽合作发展的意愿和良好期待。

  美林集团是全球500强企业之一,是世界知名金融证券公司。上世纪70年代末,美林集团就关注中国市场,并设立代表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