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胡埭镇人大代表接待群众来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8:48 无锡日报

  本报讯近日,胡埭镇人大办公室出台了人大代表在镇社会矛盾纠纷调处中心接待群众来访的制度,确定每周三为接待日,并排定了今年代表的信访接待具体日程。

  据了解,为体察民情、了解民意、倾听群众反映、接受群众咨询,镇人大实行了信访接待制度,要求负责接待的人大代表,针对群众反映的难点、热点和社会性问题,督促和建议政府相关部门及时妥善解决。

  人大代表还要听取镇社会矛盾纠纷调处中心的工作情况汇报,督促他们依法、公正调处矛盾纠纷,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社会稳定。

  (奚瑞珍、许振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