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务员报考确认万余考生聚辽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0:56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明欣实习生陈洋)虽然冬季即将来临,但11月4日的辽宁工业展览馆里,却一点让人感受不到寒冷。4日、5日两天,来自辽宁各市的万余名考生会聚于此,进行2006年中央、国家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和机关工作人员现场报名确认。

  全省网上报名人数将近1.3万名,截至4日下午5时,第一天共有5738人前来现场报名。

  4日下午2时,在辽展广场上记者看到,一条足有四五百米的长队曲曲折折从辽展正门一直排到马路上,整个长队足有1000多人。

  在辽展入口处,考生首先被安排进入个人确认和集体确认两个通道,这样做可以节省时间,提高工作效率。之后每二十人分为一组进入确认现场。几十名保安人员认真的维持着现场秩序。

  考生在确认时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并提供从网上获得的报名序号,在现场进行照片采集;如果本人无法来现场确认,则需要代理人同时拿着自己和考生的身份证,并自带一张考生的一寸照片。确认结束的考生获得一份确认回执单,上面记录着考生的姓名、身份证号、报名序号和报考岗位等相关信息。

  报考公务员的人很多,但许多人的心态都很一致。

  据悉,辽宁报考国家公务员人员将于今年11月26日在沈阳市举行公共科目笔试。面试工作将于明年2月前完成。整个招考工作计划于明年4月底前结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