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埭四境村西湖路一路口污水漫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7:12 海峡都市报

  

陈埭四境村西湖路一路口污水漫溢(图)

  学生们经过这里总是战战兢兢

  N本报记者谢向明文/图

  本报讯前日,晋江陈埭的王先生致电本报晋江新闻热线(0595-85609315),称该镇四境村西湖路一路口,污水漫溢,附近上下学的学生极为不便。

  昨日下午4时过后,记者来到四境村西湖路时,过往行人渐渐多了起来。在绍裕公司与西湖路交叉路口,漆黑的污水覆盖了路面。几名刚放学回家的小学生,卷起裤管,小心翼翼地踩着铺在上面的石头,并用手扶着一侧墙面,一步一步战战兢兢地挪过去。一位10来岁的小女孩,突然“啊”的一声尖叫,原来是一不小心,脚踩进了黑糊糊的臭水里。小女孩的脸憋得通红,无奈之下,只得干脆将脚踩进污水中,赶紧捏着鼻子从臭水中冲了出来。

  据报料人王先生反映,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有一个星期了。

  昨日傍晚,记者拨通四境居委会丁主任电话。他告诉记者,这条路已经铺设了十多年时间,下水道已经有些老化,经常堵塞,但对于记者说的这个地点的积水问题,“由于没有居民向居委会反映,所以信息不畅通”。他告诉记者,他们今天将到现场查看情况,并组织有关部门人员,尽快解决积水给市民带来的不便。

  对此,本报将继续关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