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大学生为何想不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1:36 新文化报

  ■她成绩一直不错 ■她在校广播站担任主持人 ■她最近情绪也未见异常

  本报白城讯(记者 邢阳) 11月4日16时许,白城师范学院西校区内,一大二女生将自己关在寝室内自杀,所幸被同学及时发现,送到医院抢救,才未酿成悲剧。

  当日18时许,当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洮北分局治安大队的民警和刑侦人员正在勘
察现场。记者经多方打听,终于从该校学生李娜(化名)处了解到事发经过。据其介绍,自杀的女生是外语系大二的学生。“当天下午,她的同学去寝室找她,发现门被从里面闩住了,怎么叫也不开门。”李娜说,“大家找人打开门时,发现那个女生脖子上全是血,躺在地上已经不省人事。”当时大家都慌了神,马上报告了门卫并拨打了120。“不管什么事也不该想不开啊,这样做太不值了!”李娜感慨地说。

  随后,记者在医院了解到,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抢救,她的伤势暂时稳定,但未脱离危险。据医生介绍,该女生颈部正面、双手手腕都被利器割伤,环甲膜损伤、气管破裂,声带也受到一定损伤。

  昨日,白城师范学院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女生学习成绩一直不错,参加社团活动也很积极,并在校广播站担任主持人,跟同学关系也不错,最近并未发现她的情绪有什么异常。至于她为什么自杀,学校也正在调查,并对其他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警方目前仍在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新闻编辑:曲兆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