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北献县破获45万元持枪抢劫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1:50 新民晚报

  本报讯石家庄消息:随着犯罪嫌疑人孙小磊日前在北京落网,10月17日发生在河北省献县的特大持枪抢劫45万元案件告破,3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被警方抓获。

  10月17日11时30分左右,献县本斋乡棉花有限公司3名职工从河间市农业银行支取45万元现金,驾车返回时,被两名持枪男子强行拦截,其中一人开枪击伤司机右臂。歹徒趁机劫走45万元现金和3人的手机。

  经过侦查,专案组初步确定此案为3名保定籍犯罪嫌疑人刘东华、刘喜峰和孙小磊所为。

  11月1日13时许,抓捕小组在涿州市和保定市区分别将刘东华和刘喜峰抓获。11月2日,民警在北京市将孙小磊抓获归案。专案组还缴获了作案用的枪支、车辆及大部分赃款。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