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好心人停车“掩护”坠桥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2:30 京华时报

  为防车流吞没生命

  本报讯(实习生潘丽)昨天,一女子从玉泉东批发市场西边过街天桥坠落。一路过司机为防止女子被车流吞没,主动将车辆停在坠落点前方。

  目击者张先生称,昨天上午10点半,他的车在永定路自东向西行驶,司机孙先生突
然看到一名中年妇女站在天桥上,并要往路标牌上攀爬,做出要跳的姿势。司机赶紧把车停在路标牌下方,并打开车尾的双闪灯。张先生说,这样做是为了防止人坠落后被行驶的车辆撞到。停车后,张先生和他的朋友赶紧跑上天桥,想去阻拦该女子,但跑到一半,该女子已经坠落桥下。

  张先生说,当时那女子的嘴角流血但神志清楚,警察询问她姓名什么的,她都能答上。随后,这名女子被120送往附近的清华大学玉泉医院。在医院,记者看到这名妇女左脸颊肿胀并有淤青,腰腿处的伤痛使她不断地呻吟。据医生介绍,她的腰椎体粉碎性骨折,耻骨下支也有骨折,幸运的是神经没有损伤,可采取保守治疗不需要手术。

  据了解,这名女子姓朱,现年42岁,是四川人。其家人说,朱某在附近一家饭店做洗碗工,此前的半个月,她的神志时好时坏,事发前她还曾去天坛医院看过精神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