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近期全省重大盗窃汽车案件高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4:16 浙江日报

  通讯员谢佳记者朱海兵

  本报杭州11月5日讯(通讯员谢佳记者朱海兵)笔者今天从省公安厅打击“两抢一盗”犯罪专项行动办公室获悉,近期我省一些地方连续发生重大汽车盗窃案件,仅10月份就有价值10万元以上的31辆汽车被盗。省公安厅提醒车主提高警惕,做好安全防范。

  据介绍,从警方现有的查证资料来看,这些被盗汽车类型主要是广州本田、帕萨特、别克、奥迪和工程车。其中广州本田汽车被盗情况尤为突出。

  针对近期盗窃汽车案件抬头的现状,省公安厅于11月3日下发情况通报,要求各地公安机关组织专案侦查,加大侦破力度。省公安厅有关刑侦专家还提醒车主“防盗实用三招”:安装有效的报警和加锁装置,增强防盗意识;车辆停靠尤其是夜间停车,要选择有专人看管或有监控设施的停车场;新购汽车应及时上牌,并购买保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