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南大道路面即将大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4:46 深圳商报

  深南大道路面即将大修

  人民南路—大沙河桥路段改造技术评估项目公开招标

  深圳商报记者黄明钢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市城管局道桥处获悉,深南大道路面大修改造技术评估项目正进行公开招标,邀请有专业资质的设计单位,对深南大道的改造提出设计方案。

  据有关专家介绍,深南大道作为我市的主要景观干道,是连接我市东西两端的三大脉络之一,经过近15年的通车使用,已步入大修期,又因地铁施工造成部分主车道路面不均匀沉陷,目前路面各类病害层出不穷,有关方面不断维修,但无法根治,且费用不小。为提升深南大道交通的整体服务水平,改善道路通车环境,彻底根除各类病害,进一步提高深南路的交通效能,特邀请专家对深南大道进行全面的调查和技术评估。据介绍,市财政局正组织就此工程进行招标。招标要求具备市政甲级的设计院方可参加投标。中标单位将对现有道路的技术状况和存在问题进行技术评估,主要通过对需要改建的道路技术状况和现有道路的交通量进行调查,提出现有道路改建的规模与技术标准。

  据介绍,此次招标进行改造技术评估的路段包括:深南大道人民南路—深南大沙河桥路段。有关人士表示,有意参与深南大道路面大修改造技术评估的单位,可浏览深圳政府采购网(www.szzfcg.cn)。如果下载招标文件有困难,可跟市财政局联系。详细地址为深圳市景田东路9号财政大厦附楼;邮政编码:518034;传真电话:0755-83948170;业务咨询:叶菲0755-8393896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