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一“肥妹”重达350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7:36 扬子晚报

  对于广东湛江市赤坎北桥的陈萍而言,健康、青春、学业和阳光都只是奢望。从小时候开始,陈萍就比别的小朋友胖一些,当时家人没在意,认为小孩子胖一些更可爱。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特别是从她8岁开始,小陈萍的体重却一路增长。这两年,她的体重上升趋势越来越快,现已达到175公斤左右,是正常女性体重的3倍多。其中,她胸围159厘米、腰围158厘米、臀围167厘米。她说:“我比148公斤的‘山东第一肥’还重,我可能不仅是湛江第一肥。”

  如今,陈萍的膝盖已被压得变形了,走路明显感到吃力,连坐也不能超过半小时,不然就腰腿痛。由于是一个“大块头”,出门坐公交车要坐两个位子,买两张票。偶尔上街都会受到旁人的指指点点。

  从9岁开始,父母一直带她到省市医院求诊,都被诊断为单纯性肥胖。吃药就是她的家常便饭,减肥一直没有见到丝毫的效果,而且体重增长的速度越来越快。肥胖已严重影响到她的心脑正常供血和供氧,这两年,她有几次在洗澡的时候晕过去了,甚至有时候和家人说着话也会出现呼吸暂停昏厥过去,要上医院打点滴和输氧急救。她说:“100多公斤时晕倒了爸爸还能抱起我,现在晕倒了要四五个人才能抬起我。”

  陈萍的父亲只是一名水文队普通工人,母亲靠帮人洗碗来维持生计,积劳成疾,长期靠吃药维持,陈萍还有一个“二等肢残”的先天性残疾的哥哥,甚微的薪酬相对家里的需求来讲只是杯水车薪。家里为了给陈萍治病已经欠债几万元。今年初,陈萍联系上治愈了“山东第一肥”的天津一减肥专业医院,该院的主治医生表示陈萍的病完全可以治好。但全疗程十万元的高昂医疗费用却让陈家望而却步。陈家不知道治还是不治。(据南方都市报)

  

广东一“肥妹”重达350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