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加盖的违章房被拆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7:3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11月5日热线消息(记者杨传忠)济南一市民拿停工令当儿戏,搭“帐篷”作掩护继续加盖违章房(本报10月29日A5版报道)。该市民在监督下将加盖的房子自行拆除后,竟然又偷偷私改了原房的门户。执法人员又勒令其将门封死恢复原样。

  济南历下区执法局趵突泉中队在10月27日晚接到群众举报:“有人在正觉寺小区一区9号楼前违章建房。”该中队当晚10点多派队员赶赴现场开展调查。经了解得知,此处是一
个原来就存在的传达室,面积共5平方米左右,有房产证,对房顶进行修缮时在原房的基础上向外扩建了3个多平方米,对此违章行为执法人员立即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

  没想到,当事人拿停工令当儿戏,10月28日,搭起“帐篷”作掩护继续顶风加盖违章房。本报对此予以报道后,10月30日当事人在执法人员的督促下将新扩建的房子自行拆除。

  然而,当事人11月1日又将传达室临街一面私自开了一个小门,趵突泉中队得知此事后当即对其下达了停工通知。11月3日,当事人在规定的时间内没能办理有关的合法手续,中队要求当事人将门封死,恢复原状。当事人于3日晚上将传达室新开的门堵上,恢复了原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