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拒做“保健”发廊遭殃 古楼派出所已立案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8:2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特约记者 王斌华 通讯员 齐同兴 赵毅 报道:2日,8名20岁左右的青年到鄂州庙鹅岭一家美容美发厅敲诈无果后,竟将店内物品全部砸毁。昨日,店主刘某无奈地对记者说,多次遭人敲诈谁来管?

  2日当晚,记者赶到现场看到,鑫月美容美发厅店内一片狼藉,满地是残碎的玻璃和被砸的物品。据店主刘老板介绍,不久前,一伙年轻人来到店内,声称要做“保健”,服务
员拒绝了他们。当晚这伙青年将服务员吴某打得遍体鳞伤。次日,该伙人又气势汹汹地来到店内,称店主不应该报警,敲诈200元后扬长而去。本月2日晚8时许,这伙人又来到店内索要500元,其中有两人持刀威胁。

  刘老板对记者说,由于2日晚没有将钱给那伙人,他们就将店子给砸了,前后几次损失数千元。

  昨日,古楼派出所的廖警官告诉记者,该所已接到报案并立案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