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吃喝不给钱还要保护费 鄂州警方刑拘“黑老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8:2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特约记者王斌华通讯员温博侃、史册报道:妄图将私营企业当作“摇钱树”,大肆伸手索要“保护费”,11月5日,恶势力团伙头目袁某某被鄂州市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7月27日至9月3日期间,犯罪嫌疑人袁某某多次带人到山城老鸭汤店收取“保护费”,先后两次向店主冉某某收取现金1800元,并五次吃饭不买单。

  鄂州市古楼派出所经过侦查,决定采取“诱鱼上钩”的办法抓获嫌犯。接下来一周多的时间,专班民警一直守候在老鸭汤店附近。9月22日,经过周密布控,办案民警在店内将再次前来收取“保护费”的袁某某当场抓获。袁某某被刑事拘留后,被劳动教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