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穆斯林同胞欢度尔德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9: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崔晓刚)昨日下午,我市在易俗大剧院举行文艺演出,欢庆穆斯林同胞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尔德节。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再生,省政协副主席庞家钰,市委副书记王成文,市委常委、副市长信长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凡,市政协副主席陈振虎、于小文,省民委主任马尔立,市民委主任王忠义与民族兄弟们欢聚一堂,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演出。省委副书记杨永茂还发来贺信,对广大穆斯林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

  贺信中说,当前,全省人民正以饱满的热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共同致力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事业。我们要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继续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

  演出现场,独唱、舞蹈、军乐表演、诗朗诵,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表达着大家共同的心愿,那就是祝愿国家昌盛、社会和谐、民族团结、家庭幸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