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曹伯纯会见全国绿化城市检查团成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0:14 桂龙新闻网

  11月5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曹伯纯在南宁会见了前来我区检查、指导工作的全国绿化城市检查团成员一行。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车荣福,自治区党委常委、南宁市委书记马飚会见时在座。

  据悉,全国绿化模范城市每两年评比一次,今年全国共有100多个城市参加竞选评比,其中南宁市已进入13个入围的候选城市中。以林业部原部长、天津市原市委书记高
德占为团长的全国绿化城市检查团成员一行6人于4日到达南宁,并对南宁这方面的工作进行检查。

  曹伯纯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检查团成员们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他简要地向检查团成员介绍了近年来我区致力于环境治理,搞好植树造林和绿化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说,近年来,广西认真贯彻中央提出的有关政策文件要求,下大力气搞好环境保护和绿化工作,通过抓绿色工程,沼气建设、林浆纸一体化工程和生态扶贫,环境建设和城市农村绿化美化取得了很大成效,全区的绿化率已达到41.37%。

  南宁市在城市绿化和美化工作方面则走在全区前列,成效尤其突出。曹伯纯说,目前,全区上下都有一个共识:就是在经济发展过程的始终都要重视人与自然的和谐,着重建设一个生态广西,但要搞好植树造林,环境优化,真正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他希望检查团成员此行能给予广西的工作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来源:广西日报选稿:梁凯昌作者:陈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