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花都法院清案战役连打50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0:33 金羊网-新快报

  执行局总存案数同比下降12.73

  %新快报讯(记者 保罗 特约通讯员 韩英 喻冬福)从9月16日开始,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就打响清案战役,施行双休日不休息制度。由于执行局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清案工作扎实推进,从10月份开始单月结案数大幅上升,到11月4日止,总存案数比去年同期下降12.73%,清案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据该院执行局介绍,该法院党组也给执行局下硬指标,到今年12月底,执行局存案不得超过200件。

  为了打好、打赢清案硬仗,该院执行局制定了严密的清案措施。一是对一些疑难重点案件,组织强大的警力加以突破;二是开通执行情况公开网络,让当事人及时了解自己案件的执行进度;三是加班加点,星期六、星期日照常上班。针对白天被执行人难找、被执行财产难寻的情况,利用中午、晚上下班时间或休假时间执行,使一批长期找不到人的“骨头案”得以执结。

  从拉开清案战役至今,执行局共组织大型清案行动7次。执行行动也产生了较大的震慑作用,据银信部门反映,执行行动结束以后,一批欠款户自觉到银行交清贷款。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