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6座华商仓库被烧 法国警方初步定性为故意纵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1: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6日电新京报今日报道说,光明日报驻巴黎记者宋斌昨日透露,5日清晨,又有一座华商仓库被烧。至此,发生在巴黎的骚乱已造成中国商人的6座仓库被毁。

  报道又引述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官员说,巴黎郊区骚乱是从4日凌晨开始波及到当地华人的,尚未接到有华人伤亡的报告,但华商仓库的财产损失较为严重。法国警方已将华商仓库火灾初步定性为“故意纵火案”。

  此外,位于斯特拉斯堡的法国贝藏松大学语言学院的一所学生公寓3日凌晨发生火灾,造成1人死亡15人受伤,伤者中包括1名北京女学生和3名台湾女学生,其中一个台湾女孩烧伤面积达80%,另外一个台湾女孩因从3楼跳下造成骨折。据急救中心透露,来自北京的女孩大概20岁左右,只是轻度烧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警方的初步调查结果是“这是一起故意纵火案”,但表示不清楚此事是否同骚乱有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