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TVBS揭露扁当局腐败案遭打压专题 > 正文

陈哲男调查报告七疑点 不知洞有多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8:0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3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总统府”公布的陈哲男调查报告,由于疑点仍多,不仅招来蓝营的质疑,连民进党“立委”看了也直摇头,只敢说“应该愈来愈接近事实”,但不敢保证是“最终版本”。

  绿营“立委”:根本不知道“这个洞有多深”。

  据报道,陈哲男调查报告公布后,面对媒体的追问,民进党“立法院党团书记长”陈景峻也是满腹无奈,他想了很久才说,“总统府”及政风单位应该针对外界质疑再说清楚,毕竟“总统府”是台岛最高当局机关,不能让人民有一丝一毫的怀疑。

  绿营“立委”黄伟哲则表示,陈哲男事件已成民进党“最大的痛”,整个党都被拖累,却没人敢出来捍卫,因为,每次“总统府”公布数据之后,还会出现其它版本,“立委”根本不知道“这个洞有多深”。

  避重就轻调查报告七大疑点

  据台湾“联合晚报”的报道指出,台“总统府”陈哲男调查项目小组历时7天,提出的近7,000字的报告,却留给岛内民众至少7大疑点。

  第一、陈哲男被指多次秘密前往韩国、越南,为何当初“总统府”毫无反应?

  第二、为何请假没有核备?

  陈哲男在任内还有两次请假手续未完备,但人事单位竟无案可查?理由是什么?

  第三、赴越和印尼报告内容欠奉?

  两次外访请假手续未完备的往返地点,一次是越南,一次是印度尼西亚,但两者书面报告均欠奉。

  第四、为何假单附注空白?

  陈哲男调查小组制作的陈哲男外访记录表,目的附注栏为何是空白。调查小组为何不调查清楚?

  第五、为何没有炒股过程?

  调查报告写到的炒股过程仅用一堆XX银行、XX公司交代过程,这叫做

股票买卖情形吗?

  第六、内线交易疑云重重

  “总统府”不公布股票种类、金额和交易时间,内线交易的疑云无法澄清。

  第七、为何盈亏无法计算?

  调查小组竟无法明确统计高姓会计炒股盈亏,调查小组就束手无策吗? (赵静)

  进入专题:

  相关专题:TVBS揭露扁当局腐败案遭打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