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三合一"选举进入冲刺阶段 台桃园县查获抹黑候选人光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8:28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1月1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二○○四年台湾“总统大选”前在政坛造成震撼的“非常光盘”,在今年年底县市长选举中又再成为选举工具。

  据悉,台警方12日凌晨查获一卷“桃园版非常光盘”影片母带,内容影射桃园县长朱立伦“有情妇、传绯闻”等;由于该光盘预定大量压制发放,对桃园选情可能造成极大影响,警方正彻夜追查制作光盘的幕后人。

  目前正逢县市长选举期间,时机相当敏感,而朱立伦敌对阵营中,日前有人放话“选前会有秘密武器”,如今“非常光盘”母带的出现,似不单纯。朱立伦对此表示遗憾,“无法接受任何其它阵营用这种不实抹黑的方式,来混淆县民的焦点。”

  据报道,经检视这支母带是比照之前的“总统大选”“非常光盘”模式导演、制作,片名暂订为“朱立伦之非常光盘”,大致分为五大部分。包括影射“朱立伦有情妇等绯闻”、“朱立伦的岳父高育仁是桃园县的太上皇”、“桃园缺水是朱立伦纵容”、“朱立伦纵容某上市电子公司”及“朱立伦任用亲戚”等不实内容;以白描、几个人围坐聊天方式呈现,但并无朱立伦等相关人士的画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