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国总统布什访华专题 > 正文

美国总统布什抵达北京开始访问中国行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8: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十一月十九日电 (记者 李静) 美国总统布什与夫人劳拉乘坐“空军一号”专机十九日晚六时四十分左右抵达北京首都机场,开始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

  应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的邀请,布什继二〇〇二年访华后再次来到北京,他将同胡锦涛主席、温家宝总理就中美关系和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日前表示,中方相信此次访问能对推进中美建设性合作关系继续向前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中国是布什东亚四国行的第三站。他于十四日上午离开华盛顿,首先访问日本,随后前往韩国,并在韩国釜山出席了亚太经合组织第十三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布什将于二十一日离开中国前往蒙古继续访问行程。

  相关专题:美国总统布什访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