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在马来西亚受辱中国女子再告警方骚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01:15 新京报
在马来西亚受辱中国女子再告警方骚扰

在马来西亚受辱中国女子半夜被警察骚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记者张霄羽)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日前指遭马来西亚警方羞辱的几名中国籍女子22日再次控诉当地警方,表示在休息时间受到骚扰。

  23日晚,当事人于雪珍女士向本报记者表示,目前已上书马来西亚国安部长斯里阿都拉,表达因不满警员无目的半夜叩门而引发不满。

  于雪珍告诉记者,22日凌晨1时至3时之间,大约有7至8名警察来到她与大马籍丈夫的公寓门外,当时她与家人均已入睡,但是几个警察仍然猛按门铃并在门外高声叫嚣,当地警方这样做严重地影响了她与家人的休息。此外,据于女士称,另两名中国女子顾秀花、刘静也于大体相同时间,遭到为数不明的警方叩门,声称检查她们的国际护照和丈夫的身份证。于女士说在大马居住5年以来从未有过这样情况。

  马来西亚民主行动党宣传秘书、国会议员郭素沁女士告诉记者,她已与于雪珍等几位当事人取得联系,并针对这些警员无礼行为,已经向国防部长提呈一封信。其中描述警员恶行并希望能采取措施。她表示,首相署部长纳兹里拿到信后立即与当地警方进行了联系,同时,在23日召开的内阁会议中,将这封信交给首相并就此次事件进行专门讨论,郭议员表示,目前仍未得到确切说明。

  马来西亚领导人将召见警方禁止骚扰中国女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