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庆油田紧急支援哈尔滨渡过用水难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9:19 中国石油报

  中油网北京11月24日电 (记者杨小豹) 哈尔滨市发生居民生活、饮用水出现困难的消息传到大庆油田之后,油田上下迅速行动起来,全力以赴帮助哈尔滨市居民渡难关。

  目前,大庆石油管理局供水公司正开足马力、满负荷昼夜生产,确保每天向哈市运送 2000 箱纯净水 , 截止今天,6000 箱纯净水已源源不断地送往哈尔滨。

  从 23 日下午3点开始, 大庆油田首批 52 台水罐车就已经抵达哈尔滨,油田紧急抽调4支水井钻凿队伍和几十名经验丰富的专家、技术人员开赴哈尔滨 ,凭借在水井钻凿上的设备和技术优势 , 帮助哈市打深水井和进行地下水勘测。

  此前,大庆油田针对哈尔滨出现居民用水困难紧急召开专题会议 ,要求油田上下一定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 , 充分认识援助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 要全力以赴 , 快速反应 , 形成合力 , 集中最优秀的技术人员、最过硬的施工队伍、最精良的物资装备 , 确保援助工作顺利进行。大庆石油管理局、大庆油田公司分别派出一名领导挂帅指挥,统筹协调、督办落实各项工作。

  大庆油田还在哈尔滨设立了援助工作前线指挥部 ,管理局和油田公司生产协调部门的负责人及其他相关人员 , 24小时紧盯现场 , 靠前协调组织各项工作。

  目前 , 大庆油田各项援助工作正在顺利有效地推进 ,钻探集团、 井下作业公司、消防支队等单位 , 克服施工生产运力紧张和消防保障任务重的困难 , 合理调度 , 科学组织 , 紧急派出所有可动用的大型水罐车保障哈市运水。

  对大庆油田的全力支援 , 哈尔滨市政府于 11 月 23 自专门发出感谢信 , 对大庆油田的全力支持、无私奉献和广大职工的深情厚谊表示感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