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东航推出春节包机套餐 在豫台胞可热线订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08:23 东方今报

  今报讯 记者昨日从东航上海总部获悉,东航昨日推出5套春节包机机票套餐,在豫台湾同胞可通过东航订票热线021-95108预订机票,截至昨日下午5时,5套机票套餐已经有两套售出。

  东航将于2006年1月25日至2月5日,执行10个往返、20个班次的“上海—台北”的台商春节包机。

  东航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东航昨日已经推出5套机票套餐,其中两套套餐截至昨日下午5时已经售出。

  该工作人员还说,由于东航两岸包机机票在郑州没有预售点,在豫台湾同胞可通过东航订票热线021-95108预订机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