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学生带捡来的妹妹求学12年专题 > 正文

《中国男孩洪战辉》昨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04:49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由湖南人民出版社出版的《中国男孩洪战辉》昨日首发。据悉,《中国男孩洪战辉》从策划、编辑到出版上市,只用了7天时间,目前全省新华书店已有出售。

  洪战辉在首发式上说,每个人身上都承担了一份责任,自己现在感觉到责任更大了。其实自己只是做了普通人要做的普通的事。因此他要说的还是那句话:“感动不要泛滥,行动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因此,今后我要继续老老实实、踏踏实实以平常心做平常事。”

  洪战辉在首发式后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说现在摆在他面前的路很多,他要选一条路能更快实现自己的梦想,但是这条路一定要是自己一块砖一块砖垒出来的,现在他的主要任务还是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不断完善自己的知识。洪战辉说自己的事被宣传出来后,自己比以前更忙了,但不论别人把自己当成谁,自己都很清楚自己是谁——一个最普通的人、最真实的人。

  洪战辉明年就要大学毕业了,问及他毕业后的打算,他说已想好了,但是现在不能透露,怕说出来后闹得“满城风雨”。  

  洪战辉谈到了妹妹,他说有些担心妹妹,他“怕她以后的路走得不踏实。”洪战辉说,“妹妹看到我们被许多人采访、看望,会非常自豪地说,‘哥哥,你好牛啊!’她还是个孩子,我希望她有平常孩子的平常心,她的路要她自己走,如果现在有许多外在的因素影响她,她幼小的心灵会承担不起。”洪战辉说,妹妹还在上学,因此希望媒体不要过多打扰她的正常生活学习。

  据了解,省会文艺界已在蕴酿创排有关洪战辉的影视剧及舞台剧。(田芳)

  相关专题:大学生带捡来的妹妹求学12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