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6两岸春节包机专题 > 正文

两岸春节包机进入倒计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05:27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据新华社北京电 2006年两岸春节包机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各地纷纷传出包机机票售罄的消息。目前,大陆6家参与包机业务的航空公司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根据安排,自2006年1月24日至2月7日,国航、东方航空、南方航空、上海航空、厦门航空、海南航空等6家大陆航空公司将执行两岸春节包机任务,执飞36个往返班次。大陆各航空公司选用的飞机均是最有特色、最先进的。

  据悉,所有执行春节包机任务的大陆航空公司在全力做好包机服务工作的同时,还全力以赴为台湾地区参与包机的有关航空公司妥善安排好各项代理保障业务,并针对可能发生的突发情况制订周详的应急预案,建立健全特殊情况的处理机制,确保安全、圆满地完成此次包机任务。

  今年各地两岸春节包机机票的销售情况比去年更为火爆,早早就传出“一票难求”的消息。据了解,从大陆起飞的包机航班机票已基本售罄。

  相关专题:2006两岸春节包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