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6两岸春节包机专题 > 正文

台湾华航20日首飞上海拉开两岸包机序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6: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洪虹)今年两岸春节包机将于1月20日由台湾中华航空C1585首航台北———上海后拉开序幕。1月26日台湾华航的春节包机将在北京落地。

  目前,航班安排已经正式确定:1月20日至2月7日期间,两岸航空公司将各执行36个往返航班。担纲春节包机任务的台湾航空公司是华航、长荣、复兴、华信、远东、立荣共6家航空公司。到目前为止,台湾6家航空公司订位几乎班班客满。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派出“
奥运”号彩绘飞机相比,台湾长荣航空公司决定调派全球首架Kitty猫彩绘飞机,作为春节包机飞返北京和台北之间。

  两岸包机的时间,1月20日上午7时45分由中华航空公司班机打头阵,从桃园机场飞往上海,当天下午3时30分返抵中正机场;春节前其他航班集中在1月26日、27日。春节假期结束,2月4日、5日汇集了绝大多数航班,最后一班由上海航空担纲,2月7日中午12时15分从中正机场起飞,下午2时35分返抵上海。

  据统计,春节两岸包机航点以上海最热门,共有56个往返航班;其次是北京,有26个往返航班;广州有24个往返航班,名列第三;两岸距离最近的厦门,共有20个往返航班。

  相关专题:2006两岸春节包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