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6年春运专题 > 正文

广州节前火车票基本售罄 建议另择交通工具出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9:22 南方日报

  和谐春运

  本报讯昨天,广东的旅客通过电话可以预订1月27日的火车票,这意味着2006年春运广东地区节前火车票售票工作已接近尾声。前日,广州市春运办发布信息:27日前广州火车站、火车东站、深圳火车站、佛山火车站列车车票已基本售罄。

  昨天下午3时,记者拨通95105105查询27日的火车票,广州火车站前往成都、重庆、西安、南京西、郑州等中长途主要方向的火车票已经售完,湖南境内的火车票也全线紧张,长沙、常德、怀化等中短途主要方向车票也销售一空,当时只有武昌方向有少量临客硬座票未售完。广州东站方面,通过电话查询,27日前往合肥、蚌埠、南昌、哈尔滨等热门方向的车票也销售殆尽。

  广铁集团已在各售取票点贴出公告,提醒旅客在排队购票前,先要了解火车票余票情况,如果火车票已卖完,旅客应根据实际情况及时选择其它交通工具出行,不要再盲目前往售票窗口购票。

  苏冬佘慧萍刘三琴陈清浩单州莹

  链接

  明起再加8趟入湘临客

  本报讯广铁集团昨天紧急发布调度命令,明日起再度加开8趟往湖南方向的临客列车,分别是:1月20日、21日各加开广州东至怀化临客一列,10:04分从广州东站始发,客运营业站包括广州东、郴州、株洲、湘潭、娄底;1月20日、22日、24日、26日加开广州到衡阳L638次,13:27分从广州站始发,20:20到衡阳;原定1月22日开行的广州到衡阳L658次提前到1月21日开行,原定1月21日加开广州到衡阳的L660次提前到1月20日开行。

  据了解,昨天广州站发送旅客14.5万人。春运前5天,广州站累计发送旅客63万人次,同比增长4.6%。

  苏冬单州莹罗肆安丁亮黄锦波

  图:

  昨日,在广州火车站售票厅,一男子充满渴望地问:“还有票吗?”“没有。”回答令人失望。卢慧明王辉摄

  相关专题:2006年春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