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6全国各地两会专题 > 正文

江苏宿迁市委书记仇和当选副省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4:32 扬子晚报
江苏宿迁市委书记仇和当选副省长

资料图片:胡锦涛总书记在视察宿迁时听取仇和汇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江苏宿迁市委书记仇和当选副省长

仇和


  南方周末:江苏宿迁市委书记仇和-个性化施政引发争议

  本报讯 省十届人大四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20日上午在南京胜利闭幕。

  闭幕大会由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源潮主持。王武龙、洪锦炘、柏苏宁、李佩佑、叶
坚、张艳、赵龙担任大会执行主席。

  昨天大会应到代表801人,实到736人,符合法定人数。

  省委、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同志梁保华、许仲林、王寿亭、任彦申、冯敏刚、张连珍、王国生、罗志军、孙志军、王荣、林祥国、王湛、吴瑞林、张桃林、张卫国、黄莉新、李全林、何权、王荣炳、孙安华,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曹克明,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公丕祥,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振华,省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宏民,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序建,南京军区政治部副主任王长贵,省军区副政委林恺俊,省武警总队副总队长杨士武,老同志韩培信、沈达人、陈焕友、储江、孙颔、顾浩、俞兴德、曲钦岳、王霞林、俞敬忠,参加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先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王寿亭、王湛当选为省十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季根章当选为省十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张九汉、仇和当选为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大会期间,主席团召开第六次会议听取了选举结果的汇报。

  大会以电子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江苏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江苏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决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江苏省2005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06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江苏省2005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06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还通过了关于接受洪锦炘同志辞去省十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

  李源潮在大会结束前讲了话。他说,经过全体代表共同努力,本次大会已经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这次大会全面总结了省十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的各项工作,确定了我省“

十一五”时期和2006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和工作任务。会议期间,按照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和严格执行程序相结合的原则,顺利完成了省人大、省政府领导的选举任务。来自全省各地各条战线的人民代表,认真履行职责,行使民主权利,充分反映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大会议题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保证了大会的圆满成功,使大会真正开成了一次解放思想、发扬民主、求真务实、开拓奋进的大会。

  李源潮说,本次大会批准的各项报告和通过的各项决议,体现了全体代表和全省人民的共同意志。希望各位代表积极宣传和贯彻大会精神,动员和团结全省人民,在中共江苏省委的领导下,全面落实本次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坚持率先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坚持富民优先、科教优先、环保优先、节约优先,进一步解放思想,求真务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抢抓新机遇,以改革创新的办法应对新挑战,又快又好地推进“两个率先”,努力实现“十一五”发展的良好开局和“十一五”规划的宏伟目标。

  李源潮最后说,经过“十五”的努力,我们已经攀上了人均GDP3000美元的台阶。下一个五年我们要力争攀上人均GDP5000美元的台阶,使全省总体上基本达到全面小康水平,使7400万江苏人民过上更加宽裕的小康生活。让我们为这个美好的前景而共同奋斗!(朱昕磊 薛兵)

  相关专题:2006全国各地两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