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6全国各地两会专题 > 正文

谢玉堂当选为山东省政协副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10:22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季耀昆)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山东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历时6天,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今天下午在山东会堂闭幕。

   省政协主席孙淑义,副主席王修智、王久祜、谢玉堂、林书香、周鸿兴、朱铭、张敏、乔延春、王宗廉、齐乃贵、苗淑菊、王志民,秘书长毕泗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中共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高丽,省委副书记、省长韩寓群,住济全国人大常委李春亭,住济全国政协常委韩喜凯,省委副书记姜大明、赵春兰、杜世成、高新亭,在主席台就座。

  今天大会应到委员802人,实到711人,符合法定人数。

  闭幕大会前,在齐乃贵的主持下,首先进行了大会选举,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补选谢玉堂为九届省政协副主席,毕泗生为九届省政协秘书长,于国光、王化学、王庆新、王泉恩、王淑梓、朱文华、刘士凯、刘爱丽、李国琳、李晓川、张建、张慧、张华福、张国敏、金德岭、赵明顺、袁义法、黄太岭、蒋丽莉、戴子钧为九届省政协常务委员。因为年龄原因,袁义法不再担任省政协秘书长职务,刘景铎、孙启松、徐炳熹、董香菊不再担任省政协常委职务。

  孙淑义主持闭幕大会并讲话。会议通过政协第九届山东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九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孙淑义在讲话中说,这次会议是在我省胜利完成“十五”计划、阔步迈向“

十一五”发展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历史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议政建言,就我省实施“十一五”规划中关系国计民生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建议,就做好新世纪新阶段的人民政协工作,发表了很好的意见。

  孙淑义指出,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对于确保“十一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加快推进全省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当前人民政协事业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处于一个大有作为的重要时期。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一定要增强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真正把思想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共中央和山东省委的重大决策上来,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全面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新的指示精神作为带动全局、推动全局、统揽全局的首要工作,把为推动我省“十一五”规划的实施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山东服务作为履行职能的重点,把创新工作思路和完善工作机制作为推进政协事业发展的关键环节,把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作为推进政协工作发展的内在动力,努力开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省领导林廷生、杨传升、刘伟、阎启俊、焉荣竹、张秉德、王敏、柏继民、邵桂芳、王道玉、墨文川、黄可华、朱正昌、莫振奎、时立军、曹学成、陈延明、赵克志、王仁元、王军民、张昭福、尹忠显、国家森;省里的老同志苏毅然、梁步庭、赵志浩、李振、陆懋曾、周星夫、周振兴、丁方明、郑伟民、金宝珍、翟永 、孔令仁、王裕晏、崔惟琳、苗永明、刘洪仁、李殿魁、赵承凤。

  相关专题:2006全国各地两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