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6年春运专题 > 正文

北京西站延误列车全部恢复正常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3:0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彭岚兰) 河南地区19日的暴雪已经持续第三天影响北京西站车次。记者昨天从西站新闻科获悉,预计22日凌晨,因雪延误的全部车辆将恢复正常运营。

  昨天上午10时许,西站再次启动红色安全预警机制,全天计划加开的37趟临客,其中25趟走京九干线,这也创造了北京西站今年春运之最。

  昨天上午,有四趟20日晚点的临客列车在中午12点前发出,这标志着进出西站列车已基本恢复正常,但个别长线列车因顺延晚点,仍然出现不同程度的晚点。西站新闻科科长李辉告诉记者,由于19日暴雪的影响,个别长线列车很难在一两天内把延误时间“抢”回来。

  目前,北京西站已对每趟晚点列车加紧了整备时间,有的甚至从3个小时缩短至30分钟,列车送走前拨旅客,不进库就在站台上整备车辆,后续旅客赶紧上车,为了给后续的车次抢时间。

  相关专题:2006年春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