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6两岸春节包机专题 > 正文

南航两岸春节包机地面服务工作已全面准备就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7: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一月二十四日电(郭军航宣)红灯笼、中国结、水仙花、各式闽南特色小零食,都是南航地面服务保障部门特地为乘坐今年南航春节两岸包机的首航航班旅客准备的。记者今天从南航地面服务保障部了解到,南航两岸春节包机的地面服务工作已全面准备就绪。

  二十五日首航当天,南航将为两岸春节包机开放八个专用柜台,精心挑选了八位业务熟练的值机人员为旅客办理手续。

  记者在现场看到,柜台上方已经悬挂了“欢迎乘坐南航两岸春节包机”的横幅,二十五日当天,横幅周围还将挂上耀眼的红灯笼和喜庆的中国结,增添节日的喜庆气氛,并提示旅客进入国际出发厅就能找到办理值机手续的柜台。

  另外,为了给台胞提供更加周到专业服务,南航值班主任柜台上特别设立了“赴台旅客联络处”,需要咨询问题的旅客可直接与联络处联系。

  为了让台胞提前感受到乡情,南航旅客服务部门在柜台及头等舱休息室里为台胞提供了橄榄、肉脯、杏仁饼、桂花糕等各式闽南特色的小吃,还将在值机柜台上摆放干花和清雅的蟹爪水仙,给台胞旅客以亲切温馨之感。

  两岸春节包机期间,为方便台胞出行,身披“南方航空欢迎您”绶带的“红棉大使”将分别在出发厅、登机途中的各路口提供指引服务,以保证台胞一路畅通,轻松登机。

  相关专题:2006两岸春节包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