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6年春运专题 > 正文

要乘坐正规客运公司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08:15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月24日讯 (记者王勇 黄尚斌)针对海口港一些售票点抬高票价、部分客运汽车拉客、宰客严重的现象,记者采访了海口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周副处长。

  周副处长告诉记者,目前他们已联合交警、公安部门,对零售票点抬高票价、少数运营客车拉客、宰客进行严厉打击。

  周副处长通过本报提醒广大乘客,出行一定要乘坐正规的客车运营公司的汽车,如海汽公司。不少私人长途客车,利用乘客贪图便宜的心理,先用低价票为诱饵,把乘客先骗上车,等车开出一段距离后,再收取过海费、保安费等费用,此时旅客要灵活处理,用电话或短信迅速报案到当地110。

  交通运输部门同时也提醒“

黑车”运营者和存在“宰客”现象的运营公司,交通部门在春运期间,一旦接到旅客投诉,就会立即派人专门查处。同时也欢迎广大旅客在旅途中遇到欺诈、甩客等情况,拨打投诉电话66224866。

  相关专题:2006年春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