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6两岸春节包机专题 > 正文

台湾复兴航空首航班机抵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8:2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厦门1月25日电25日上午,承担两岸春节包机任务的台湾复兴航空公司首航班机抵达厦门高崎国际机场,但起飞和降落时间都比原定时间延迟。

  复兴航空公司首航班机在厦门高崎国际机场受到了热烈欢迎。复兴航空带来的啦啦队表演了充满活力的劲舞,还在现场切分了一块象征着步步登高的大蛋糕。

  台商厦门日月谷温泉度假村董事长陈仲信特地换上唐装,到机场迎接从台北飞来的81岁的老母亲。他对记者说,每年他们全家都是回台北过年。今年听说有台北飞厦门的包机,老母亲很兴奋,坚持乘包机到厦门来过年。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陈仲信说,这是他们全家第一次在大陆过年。如果包机能常态化,那么他的老母亲如果想来厦门,随时都可以来了。

  复兴航空公司董事长范志强是台北市

航空运输商业同业公会新一届理事长。他说,今年的包机市场情况非常好,搭载率超过了90%。台湾与福建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复兴航空今天从海峡东岸向西岸飞,厦航是从海峡西岸向东岸飞,虽然方向完全不同,但航路是同一条。他真诚地希望两岸交流,年年有进展,岁岁有进步。(记者余瑛瑞)

  相关专题:2006两岸春节包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