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6年春运专题 > 正文

四川成渝高速公路因大雾封闭10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4:06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周杨 涂源) 昨日凌晨,大雾突袭成渝高速,导致成渝高速四川段封闭10小时,重庆段封闭5小时,我市部分途经成渝高速的班车不同程度受到影响,近3000乘客滞留车站,无法回家。

  昨日上午10点,记者在菜园坝重庆汽车站看到,前往成都方向的班车暂停发车,数百乘客滞留车站,而车站方面则不停用广播告知乘客由于大雾未散,成渝全线封闭,无法正常
发车。

  直到下午1点,重庆汽车站前往成都、铜梁的入站口还排着近50米的长队,但站外并没有相关的出行客车。同时,陈家坪长途汽车站也受到影响,轮流发往成都的班车停开,而前往永川、大足等需要途径成渝线的班车也受到影响,许多乘客滞留车站,翘首盼望大雾快快散去。

  三千乘客出行受阻

  据成渝

高速公路管理公司相关人士介绍,成渝高速四川段是昨日凌晨开始封路,直到上午10点45分才开始通行,而重庆段(二郎路口至桑家坡)则是昨日凌晨5点半到上午10点半实施全封闭,重庆段只允许到环线高速借道下道。

  重庆汽车站相关负责人称,昨日第一班由成都前往重庆的班车,到站时已经是下午两点半,而在上午10点半前重庆方面大量班车受到影响,恢复发车后,又由于暂时没有返渝车辆的补充,一度造成了客运班车脱节情况。直到下午3点,前往重庆的车辆才陆续到站,车站又提高了滚动发班的密度,滞留乘客逐渐疏散。

  据悉,这是我市今年春运以来成渝高速路受大雾影响最大的一次,由于正处春运高峰,出行受影响的乘客数量接近3000人。

  相关专题:2006年春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