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6年春运专题 > 正文

深圳节前省内公路车票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5:31 深圳晚报

  节前省内公路车票充足

  公路部门提醒乘客,购票前最好

  先拨打“160”详细咨询车票信息

  本报记者周力通讯员叶思华报道记者昨日从运发公司了解到,节前省内公路车票充足。随着除夕的临近,深圳公路春运短途客流明显升温。

  据了解,昨日运发公司各站和各公司长途大巴共运送乘客13.5万多人次。为保证省内乘客方便乘车回家过年,运发公司今年大力组织加班运力,票源比较充足,最近几天省内各线的加班线路车票均可购到。深圳汽车站还在27日~28日特别组织了前往武汉、南京、常州、沭阳、安庆、甘肃西峰、南昌、赣州、唐江、寻邬、宜昌、南宁、柳州、桂林、贺州、玉林、北海、钦州、濮阳、杞县、韶关、梅州、湛江、茂名、河源、连州、阳江等地的加班运力,以满足乘客的需求。

  针对近日客流持续上升,宝安汽车站在原加班计划已全部落实的情况下,又安排了每天前往省内韶关、梅州、河源、南雄、肇庆、开平、江西宜春、瑞金和唐江等地的多个班次。

  龙岗汽车站组织了大量前往广西南宁、贵港、玉林、北流、金城江、宜州、三江、桂林、罗城和都安的班车,以保证乘客能返乡过年。

  公路部门提醒乘客,在购票前可拨打“160”声讯电话,详细咨询各站的班车信息和剩票情况,并尽早在运发下属各站和代售点购票,以免临时购票带来不便。

  相关专题:2006年春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