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6年春运专题 > 正文

钢管穿过春运大客车数名乘客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4:44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钢管穿过春运大客车数名乘客受伤(图)

钢管穿过春运大客车数名乘客受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昨日凌晨5时30分许,一辆从即墨出发赶往青岛火车站的中型客车途经杨家群时,撞上了隔离墩,隔离墩上长度超过10米的钢管贯穿了车体,车内十多名乘客受轻伤。据悉,该车是即墨美金集团从一家旅游公司租赁的客车,本打算送员工去火车站回家。

  女乘客飞出3米远

  昨日上午7时,记者赶到现场时,仅有受损车辆骑在隔离墩上,隔离墩上长度超过10米的一截钢管从车头穿过整个车体,车尾露出了3米多,地面上到处都是碎屑、汽油。

  据目击者姜先生介绍,当时一名女子从车前挡风玻璃处飞出,摔到了距车3米多远的地方,头部血流不止。随后3辆110警车赶到现场救助伤者,当时车内有二十多名乘客,十多人受轻伤。

  4名伤者无法回家过年

  记者上午11时赶到青岛第八人民

医院,一名女子正躺在观察室里输液,她的父亲和朋友已经从老家高密赶来照顾她。“我当时正在和车里人聊天,根本没留神。喊了一声就摔出去了,等醒过来就已经在医院里了。”她告诉记者。据大夫介绍,这名伤者并无大碍,但需两三天的观察治疗。

  此外,还有三名骨折的女青年需要住院治疗,无法回家。

  厂方全额缴纳医药费

  在港口医院,记者见到了即墨美金集团公司的负责人,据她讲,受伤的员工已全部做了检查和治疗。“我们租车送她们去火车站是好意,我们会积极配合治疗,全额缴纳医药费,再专门派车把她们送回老家过春节。”

  下午2时40分,受轻伤的员工被这家公司的班车接走,一名员工把医院开的一箱药也搬上车。“对住院的3名员工,我们专门找来了陪护人员,并为她们买了500元餐票。”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四方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介绍,经初步调查,警方基本排除了司机酒后驾驶的可能性。

  据司机宿某讲,他驾车行驶到事发地点时,因为车内女工说说笑笑,他一分神撞在了隔离墩上。 (记者 原野 陈勇 陈博 刘海龙)

  相关专题:2006年春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