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香港迪斯尼拒绝游客入园专题 > 正文

香港迪斯尼就乐园爆满拒客事件三度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21:15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2月4日电(记者袁原) 香港迪斯尼乐园副总裁安明智4日在此间召开新闻发布会,就最近乐园爆满拒客事件再次致歉。这是3天来安明智第三次就“门票风波”道歉。他说,乐园低估了春节中国内地市场的潜力,今后将根据本地情况,不断改变和调整售票情况。 安明智说,由于这次春节期间来访的游客“极其多”,为保证游客安全、尽兴游览,乐园不得不限制入场人数,导致一些已经购票的游客不能入内。他说,乐园为因此给人们带来的不便道歉,愿意为这些游客退款。

  2月1日、2日两天,迪斯尼乐园在入场人数达到上限后关闭园门,令上百名稍后赶来并持有门票的游客吃了“闭门羹”。这些游客都提前订购了门票,可以在购票之日起半年内任意一天到乐园游玩。他们中很多人从外地专程赶来,听说不能入园的消息后,即与工作人员发生争执,有些甚至徒手翻越铁门入园。

  安明智说,乐园1月3日推出半年期有效门票,是为了方便人们订票,但这样一来却难以确认未来单日内可能到访乐园的人数。他说,乐园今年春节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极大需求”,到访人数是去年国庆黄金周的两倍,因此导致票务统筹和入场管理失误。

  “这是我们的第一个春节……我们没有见过这么多的客人,”安明智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他表示,乐园不会取消半年有效期的门票,但今后会在香港和内地节假日期间做出特殊的售票安排。

  新闻发布会结束时,安明智被问到迪斯尼人员是否了解中国文化。他答道:“我们仍然在学习,迪斯尼会在成长中改进。”

  香港迪斯尼回应入场混乱事件:会汲取经验改善

  相关专题:香港迪斯尼拒绝游客入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